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全球化兒童理財教育時代來臨,搶佔兒童理財十億商機(報名表在下方)



     日本從小學起教理財,英國和紐西蘭則從幼稚園五歲就開始學習理財!在美國則是越有錢的小孩才越有機會學習理財教育!
美國股神巴菲特也曾表示『那個國家把基礎理財教育作好,就能成為最有競爭力的國家』
   
     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林天賜理事長表示:兒童從小學習理財品格教育,可同時培養國際觀及負責任的態度!
今年九月起天闊國際與擎天金融教育,將共同舉辦二十場免費富小孩理財講座,內容有國外親子理財經驗分享,帶領台灣親子理財教育,進入國際金融世界。
   
     天闊台北理財講師第二梯次於七月受訓完成,未來將與擎天金融教育合作講師訓練課程。最新課程及演講邀約請速電洽:02-77020549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