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期權操盤手 李佳宜老師 背景介紹


抓轉折、辨多空、投資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外匯交易研究院特別邀請線上知名的操盤手 李佳宜老師合開期權精品課程,希望讓投資人能夠學會多空強弱的奧祕,一同學習如何精確地判斷轉折,倍增自己財富
台灣期權精品課程 詳細說明請點我


李佳宜老師 背景

學歷:
台大財務金融系學士
政大會計研究所碩士
中華民國會計師
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經歷:
財訊快報專欄作家
會計師事務所專案規劃 
輔導證券證照考試講師 
財訊快報財經記者
群益證券債券部等多家投資公司投資顧問、資深操盤手
科技公司財務顧問
財訊快報「名人視野」專欄作者
「投資大學堂」、「股市兵法」等財經節目分析師
現任:
中視 周一至周五 13:00-13:30 財經放大鏡節目分析師
中華財經台 周一至周五 10:00-11:00 致富現場節目分析師
專長:
李佳宜分析師最擅長的就是抓出波段的轉折,而每一次的轉折就是財富重新分配,所以投資人更應該努力在這部分。
也曾受邀出席各大證券公司講作擔任講師及財訊快報專欄作家,提供他在期權市場的分析和見解。於時事與股價的變動、期權商品的技術分析運用與策略運用及法人籌碼變化解讀等領域多所研究,且精闢入裡分析K線組合的運用型態,不只深耕技術面及籌碼面分析且琢磨甚多。也曾與賴憲政(憲哥)合開「權證之星:投資推廣列車系列講座」,實力不容小覷。



(本課程從實務角度出發,精準的分析研判行情關鍵轉折的重要技巧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