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2/12「全球(外匯)安心賺」線上說明會。沒有富爸爸,也不是學財金的,如何「用死薪水賺進千萬財富」?


       前幾日1/31周末所辨的3D現金流活動,模擬了參加者原有的理財觀念 將會在一生中造成什麼樣的財務結果,講師獨特地說明了什麼樣的思想將導致什麼樣的成果,如果現在的財務結果及生活型態不是自已想要的,那持續一樣的努力方式,終究是不能造成不一樣的成果!!讓來參加的成員,滿足到不想走
         
         大前研一說的沒錯,學校教的已經完全沒有辦法符合未來的發展,未來孩子的競爭對手將是機器!機器無法取代的行業,是未來的藍海,google的無人車計畫,第一步要取代計程車叫車行業,國外的物流業者,已經在試行使用「無人機」運送貨品到你家,意思是未來的工作機會越來越少,所以目前看起來:「資訊+金融=還是未來最有錢景的行業」。

        投資自學是有可能無師自通,但是別忘了考慮「時間成本、機會成本」,花一年時間自學,省了學費沒錯,但是也錯失一年的行情,有智慧的人靠別人的經驗來學習,就像你去考駕照時,教練會跟你說撇步,如何轉彎,才不會壓線扣分,老師也一樣會提醒你,這邊是容易一賠錢的行情,寧可放棄也不要進去衝刺。這邊是容易賺錢的行情,做單後要注意加碼、還有如何保存獲利。
真正讓自已可以學習及擁有可攜式的能力,不因環境,公司,年紀而影響,真正讓自已可以創造源源不斷的現金流能力!!


2015/2/12 晚上七點,不要出門,準備好啤酒炸雞,聽Book老師說故事:「全球(外匯)安心賺」、全球財富系統 線上說明會 報名網址(報名完成有專屬小老師與您聯絡):http://goo.gl/forms/90nxLDhgSj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