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MT4平台先修班!要教你超厲害交易軟體的獲利秘訣


MT4外匯交易平台,是交易世界中的「神兵利器」,參加先修班免費送給你,只要自備可上網的電腦、耳機麥克風。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安裝軟體,並輕鬆學習。

課程內容:120分鐘,課程型態分為:數位與實體兩種,您可擇一參加或都參加。

如何申請模擬倉、MT4版面介紹、如何增加與刪除技術指標、如何買進/賣出/平倉、如何設定停損與停利、進階運用技巧、版面編排、掛單買賣、驗算獲利和虧損、介紹贏家常用的技術指標

費用:500元/次(原價3000元)點我報名

※有參加伯朗實體課程者需另支出伯朗咖啡低消費用
付款方式:
https://pay.allpay.com.tw/CreditPayment/FromCredit?c=1095550&installment=1&payoff=0

實體課程時間:6/24(三)19:00-21:00
訂位:擎天金融教育
地點: 伯朗咖啡三樓 建國店 [注意:是建國店---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66號3樓
※新生站3號出口有兩間伯朗咖啡,請注意是建國南路上的伯朗咖啡三樓
電話:0935-202-787 蘇學長
費用:每人160元可抵消費[當天請先至三樓包廂簽到 再到二樓點餐 。將消費發票交于主辦人處理場地費用]

線上數位課程時間:6/10(三)19:30-21:30
請注意:您需要使用 “Zoom 我的隨身視訊會議” 參加此線上會議。
尚未安裝“Zoom”? 請至 : www.ZoomNow.net 上免費註冊並下載安裝。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