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2015公告:五大團隊、專業分工、學習雲端化,服務國際化


恭喜發財!2015大好年!

     擎天金融教育今年將邁向第五個年頭,為提升學員學習力、加強服務,讓學員對於金融交易更加有信心,"富足"是擎天想要幫助所有學員共同要達成的目標,而為達成這個目標,擎天將調整組織運作全力以赴:建立五大核心支柱團隊,由金融交易入門,協助學員有效學習及創造多元財富,成為[湧富族],並建立一個集體向上的富裕平台。

1.營運長:金自娟(Julia) --負責擎天組織規劃運作、團隊訓練、領航員計畫、組織各式學習團體、生命動力成長課程資深講師。

2.教育長:Book老師--負責所有課程規劃運作、現有策略精進、創新策略、提供新手到資深交易者不同策略的選擇,正式課程策略講解、解決學員交易問題、帶領每週線上課程、世界實戰班等。

3.學習教練(PRO.):具豐富理財獲利操作經驗,熟悉課程及交易技巧,主要輔導課程教學,可為學員教授多元投資獲利課程。

4.助教(T.A.):負責引薦新客戶及解答學員課程所學的交易問題,運用學習地圖引導學員熟悉課程內容。

5.志工小老師(G.O.):協助學員解決問題,協助聚會運作及推廣課程。
       
        擎天金融教育過去及未來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幫助想要積極學習、實現夢想的人、並明白「一人改變、全家受惠」。我們堅持不代操帶盤,是因為我們毫無意願幫有錢人賺錢,投資人一定要獨立自我學習,得到的才是自己成長的果實,但是這個理想,想光靠Book老師一個人是不可能實現的,我們意識到必須集結各方資源、借用各位的長才,才有實現的可能。

       由資深學長姐組成的志工小老師、助教及學習教練,透過教學相長,幫助你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吸收金融交易的全面性知識、技巧,借由群體分享,進行「有目的的學習」。我們深知貧窮,不只是物資、物質的缺乏,更很大的機會造成心靈的缺陷,讓社會缺乏向上的動力,我們希望借由擎天對金融教育的努力,藉由從改變一個人到一個家庭,最終無數家庭受惠,推動社會競爭力。我們大家都要學習為彼此付出,感受到成長與幸福,交易是生活的一部份,更希望成為您快樂滿則的泉源。

       歡迎各方團隊、銷售高手、有意願擔任志工小老師、助教及學習教練者、有策略研發長才者與我們聯絡:service@berichats.com,並附上詳細個人聯絡方式喔。

2015年後,正式走向國際,美洲、亞洲、台灣皆有服務電話:
台灣台北 (02)6630-4625  (+886-2-6630-4625)
中國全區 +86-950-1351000665
美國紐約 +1-347-344-5403
LineWeChat課程諮詢帳號:beri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