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擎天支持環保無紙化,正式推行電子發票



        全世界自然環境警訊不斷,擎天金融教育關心環境議題,我們自身做起,落實節能減碳,本公司推行無紙化已歷時兩年有餘,課程全面數位化,除節省寶貴時間,更減少往返課堂中的碳排放,及衍生之垃圾;課本採環保油墨及再生紙印製,降低自然資源耗損。

        未來繼續無紙化依然是公司努力的目標之一,未來您於敝公司消費之費用,也將採取無紙化電子發票邁進,然而在系統建構之過渡期間,仍然維持過往手開發票,但您將會在個人電子信箱內,收到發票之圖檔及發票號碼。

        若您堅持需要收到「實體紙本發票」,請Email回覆「收件人、郵遞區號、寄件地址、聯絡方式」至service@berichats.com信箱,我們將於雙月份的月底前郵寄給您。
如有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注意:若您是開公司三聯式發票,請特別確認「品名、統編、抬頭、金額」是否正確



擎天金融教育 敬上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