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台中、台北、新竹學員聚會、讀書會來囉!新朋友也歡迎參加(報名表在下方)



     感謝 Jonason學長熱心相挺,擔任新竹區學員聚會的會長,熱心幫同學們預訂餐廳、安排聚會主題,新竹的伙伴一定要來噢!另外徵求各區會長,熱心服務、教學相長,自己是進步最快的喔!

感謝 Julia學姊熱心相挺,擔任台中區學員聚會的會長,熱心幫同學們預訂餐廳、安排聚會主題,台中的伙伴一定要來噢!熱心服務、教學相長,自己是進步最快的喔!

聚會時間請在最底下報名

各區聚會地址如下:
台北市民權西路27號四樓( Map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738號( Map ),有低消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06號2樓( Map ),好好吃Subway學姊熱情贊助場地,要大力捧場喔

餐食自理喔!暫定活動流程參考,有更棒的意見也請提供給我們。


      自我介紹、結識人脈、交易心得分享、策略研討、未來一周經濟數據及重大事件、現金流101遊戲及深度思考、目標設立、財富讀書會交流等精彩內容。   
交易的人真的是孤狼嗎?賺、賠的辛酸往往只有自己知道,這裡能夠讓你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賺錢的快樂,一起分擔賠錢時的辛酸,更重要的是一起分享私人鑽研出來的交易技巧,一起磨練交易的心態,讓自己了解在交易之中的定位在哪裡?
   
    究竟還有怎麼樣更賺錢的交易策略?每每在這樣的分享風氣之下,都激盪出不少的火花,而我們的學員也因為這樣的分享能夠學習到許多除了本院所教授的交易技巧之外的進階交易方式。

    我們可以認識彼此,交換交易心得,分享自己使用的交易商或平台的優缺點,另外,我們可以討論需要哪方面的加強,例如,心態方面, 外匯資訊等等。

      學員在聚會之中能夠學習到更多更棒的知識,認識到更多的朋友,組合更讚的人脈甚至也能了解一些其他的投資商品。與其閉門操作,不如一同創造財富,讓大家都有機會分享和學習~~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