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告別凍薪2012,錢進2013!!



       還記得不久前的新聞,告訴我們2012的生活有多麼辛苦,也反映了台灣經濟面臨的問題有多麼嚴重,這提醒了我們,如果我們還不能找到讓自己加薪的方法,那這樣辛苦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當大家都為了低迷的景氣再煩惱時,擎天的學員卻是一直朝著財富自由的方向在前進呢!!

      做教育,真的很不簡單。因為要讓不同年齡層、不同生活作息的人都能夠學會,真的是一大挑戰,但是擎天就是做到了!!能夠讓不同族群的學員都能夠有好的學習效果、好的獲利,靠的就是我們客製化的服務,還有優秀的輔導機制!!

     所以,當擎天學員在2012年扎好根基,準備將在2013年展翅飛翔時,您,也一起告別凍薪2012,錢進2013吧!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