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暨外匯當沖狙擊手後,「期貨當沖速成班」 隆重推出!



      經過這半年多來,許多投資朋友慕名「外匯狙擊手」的威力,爭相前來向王智賢學長拜師學藝,在Facebook上也有許多熱烈的課後討論和感謝留言。眞的十分感謝智賢學長的加持,讓大家的投資技術精進,荷包滿滿!

      除了外匯狙擊手之外,近期擎天金融教育也推出「期貨當沖速成班」喔!對期貨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門精彩的學習課程。Book老師十分用心,努力幫助所有的投資朋友們尋找良師,此次特別聘請到有20年金融投資經驗的重量級師資石榮宗老師,前來教授大家期貨當沖的新法和秘技。
     
      石榮宗老師曾經服務於香港訊匯金融集團海外部經理、以及鑫圓滿證卷投顧總經理。石老師擅長用KD時間轉折波動率與籌碼變動率及簡單技術分析來掌握買賣點。獨創當沖與隔日沖簡易速戰法,重點式教學,即使不懂技術分析者也能快速掌握投資精髓。

      3個月課程包含平日班和假日班,投資朋友可以任選適合的上課時段,並且特別贈送學習軟體,就是要讓大家在有限時間內快速掌握制勝秘訣,在詭譎多變的金融市場中來去自如,大勝獲利!對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電詢問和報名喔!!  TEL: (02)7702-0549


瞭解更多:http://berichats.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25.html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