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學員有福了~嶄新教室啓用!



      擎天教育的Book及Ellie老師,為了創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歷經一多年的奔走,終於有機會,於交通方便的民權西路民權西路27號9樓,斥資百萬承租三間學員教室:使用高規格投影、音響設備、高級隔音防火建材,最棒的是跟舊教室在同一棟樓!學員們只要搭電梯就可以輕鬆在各教室之間走動喔! 
    「不只要有一流的老師,更要有一流課程」。擎天未來要培育更多好命、心靈也富足的富翁,不僅要商請更多的實戰派交易專家,更要廣開知性的「名人菁英」、感性的「繁榮豐盛」等一系列講座,邀請各領域菁英分享智慧結晶、開啟國際視野,帶來更豐富的知識饗宴。希望擎天金融教育的用心投入,能幫助台灣投資人以飛躍的速度進步!
      教室正進行裝修,預計二月啓用,未來教室寬敞明亮,學員團練也有歸屬囉!提供飲水、投影設備、網路、桌椅一應俱全,歡迎學員回來喔!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