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宅男也想當型男]聰明人的理財方式─外匯投資

引用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lird/21620589

過年前
試著要好好的把自己一年來的收入仔細的算一下
才發現工作這麼久了
卻還常常口袋空空的
實在有點害怕
也許是該花個時間學習理財的知識


以前總是會想
理財這種事情
不過就是把錢留住
或是儲蓄或是投資
也不是太複雜的事情
只不過
投資這種事情很像賭博
也從來不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但是錢又很容易在無形中無意識中花掉
不好好想個對策
我可不想到老都還是存款5位數的人


在媒體圈工作的朋友告訴我
最近外匯交易很熱門
電視新聞台也報導過好幾次
好像真的能夠賺到錢
但我想說
在各種貨幣間把錢換來換去
對我這種一點本金都沒有的人
賺那一點點匯差
不如去接個通告還比較快
結果我都搞錯了
外匯交易要比買賣貨幣有更多的利潤


查了一下
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人在討論一個叫做外匯交易研究院的機構
我看到他們部落格說報名免費
就去試聽了一堂課程(我是行動派的,講那麼多不如直接來)
報名的時候就是上網填表格
時間到就可以過去一點都不複雜
(喔對了還要帶筆電,因為會送你一套看盤的軟體)--平台先修班
那天上課大概20幾個人
看起來各種階層、職業的人都有
為了怕我們不夠了解
老師講課非常的仔細
一個一個步驟都解釋的很清楚
從外匯交易這件事情開始解釋
什麼24小時交易啦(筆記)
只要250美金就可進場(筆記)
上漲或下跌都可以賺錢(筆記筆記)
接著
再教我們如何操作看盤軟體
從設定帳號到每一個鈕的使用功能都講到
而且
用這個軟體裡面可以虛擬交易的真實情況
開始進去的時候會有一筆錢(10)
讓你練習要選哪種貨幣
然後就會隨著時間出現漲或跌
你的錢也跟著減少或增加
要賣要買也可以從中切入
老師說
這樣的軟體我們可以自己在家練習
因為它是跟著實際的匯市在走
我們要聽信新聞或是名嘴都可以
還是要自己研究找出其中深澳的走勢也成
等到有信心有把握了
再投入真的錢進去也不遲
沒想到還有這樣子的
股票還是其他投資哪有讓人練習的機會阿
對我這種門外漢來說實在太有幫助了


2個小時的學習
讓我學到滿多的
無論是外匯看盤或是設停損點等等
能夠用免費的兩個小時時間
換來這麼多的理財概念跟方法
很超值
推推推

下面是他們的官網介紹
如果你也不懂外匯
來聽一次免費課程就會知道了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