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外匯平台先修班,帶您認識交易世界中的「神兵利器」,免費加贈超強智慧MT4看盤軟體 (報名表在下方)


教您如何用腦袋賺錢、實現沒有界限的人生
課程內容:90分鐘
交易平台使用教學
帳戶管理欄位介紹
如何買進/賣出/平倉
如何設定停損與停利
如何將獲利單位修改為點數計算
如何增加與刪除技術指標
簡易快捷鍵介紹
貨幣資訊介紹
如何新增/刪除帳戶
如何改變版面
如何掛單買進/賣出
如何拖曳物件
如何新增想要的物件
如何修改物件屬性

電話: (02)7702-0549 (02)2595-2248  名額有限

費用:500(現場繳納,原價12)

地點: 

台北教室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 27號四樓之二 天祥路有停車場
                  (捷運民權西路站1910號出口1~3分鐘) 

台中教室哈佛企管台中訓練中心,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6032
                  (龍邦雙子星大樓後有停車場)

新竹教室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5號3樓之2 
帝國經貿大樓,永豐銀行樓上 

高雄教室高雄商務中心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3
(獅甲捷運站4號出口中山二路與復興三路交叉口)特約停車場:30/中華五路與復興三路口IKEA有設"高雄商務中心"看板    

注意事項:

1.請自備可無線上網的筆電電源線滑鼠、筆、筆記本、隨身碟、老花眼鏡(備用)

2.為維護上課品質,12歲以下孩童及非課程人員嚴禁入內。

3.響應環保及保護各位的電腦請自行攜帶水瓶可蓋式水杯本場所不提供水杯。因教室內鋪設高級地毯,且地下線路繁多,液體若不慎翻倒,需支付清潔公司的地毯清潔費1000元整,所以一定要有蓋子喔。

4.報到時您會拿到風險預告書,請詳加閱讀

5.如要租用筆電(限台北),請先申請,酌收500元工本費。

6.本公司無程式交易之教學如果需要程式交易之教學請洽GINO 高手

7.本課程僅傳授MT4看盤軟體使用方式,如您想更深入瞭解外匯交易知識及相關課程,請報名參加外匯交易免費講座(點我報名)


 -------------------------------------------------------------------------
想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學生為什麼那麼會賺錢嗎?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berichats.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16.html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報表回測以往之歷史績效不保證最低投資收益,我方除應盡教學之責任義務外,不負責FX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台端進行投資前應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