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操盤軟體 : MetaTrader 4 (MT4)優勢

MetaTrader 4 (MT4),它擁有多種交易功能,可按照客戶自己的交易策略編寫自動交易程式。各個國家的客戶可以選擇相應的語言平臺所提供的完整圖表分析,MT4 結合了行情圖表,技術分析,下單交易等三大功能為一身。

平臺安裝簡易 操作介面人性化
24小時即時貨幣報價 支援多29種語言介面
點擊單次交易 提供30種技術指標
可新增自定義指標 顯示即時盈虧
智慧交易系統 可執行對沖單
帳戶歷史明細分析 可設定進場、停損、獲利價位
完整預約掛單功能
最低可操作 0.01手
 

MT4平臺系統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98 / NT / 2000 / XP (SP2) / Vista
(我們不支援及不建議客戶使用無線上網進行真實交易活動。)
處理器: 處理速度不低於1Ghz
記憶體: 512 MB以上 (建議2 GB)
網路速率: 512K / 64K 以上
硬碟空間: 空間不低於 100 MB
解析度: 1024*769以上

 資料來源:http://www.masarut.com/tw/mt4_advantage.php
---------------------------------------------------------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報表回測以往之歷史績效不保證最低投資收益,我方除應盡教學之責任義務外,不負責FX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台端進行投資前應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