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外匯當沖狙擊手第三期學員Ethan:財神降臨嚕


      我是外匯狙擊手第三期的學員Ethan,在正式上課前我的內心其實很掙扎到底要不要來上課,因為我上過很多技術分析的課程,聽老師在說的時候好像很有道理很準,實際進場的時候完全照著做卻又無法真正持續獲利,不是小賺小賠就是小賺大賠。不過最後我想到BOOK老師在講座上說了一句話就是:你們問錯問題了,你們應該想的是為什麼智賢學長敢大手數交易而不是他用多少本金在交易。如果今天大家資金都一樣你有把握重倉交易嗎?而且勝率還趨近100%。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我認為強大的信心背後一定要有完善的交易策略與技術做支持心態與紀律可以培養但是技術要自行摸索需要花很久的時間還未必會有成果,於是我決定上課,我要把這套技術學起來在外匯市場掏金。

     上完課後透過練習,用老師的交易方式只小虧少數幾筆單,其他都是獲利的,我內心雀躍不已,感覺到財神爺降臨嚕,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無私的分享,希望學員們早日邁向財富自由喔!!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