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學員福利:房地產大神sway教你如何買到好房子,真的超精彩的!



        擎天金融教育致力於投資教育不遺餘力,除了常見的期貨、選擇權、外匯、股票等金融商品,更要瞭解資產配中重要的一環:不動產!所以特定邀請房地產大神Sway,親臨擎天金融教育為我們的學員舉辦精彩的演講。

       Sway致力於房地產資訊透明化,十年前創辦台灣最大房地產網站,開啟網路世界全都露的行事風格,因知無不答頻頻洩露建商黑心伎倆,被黑心建商告上法院在所不惜,有問必直言、透析房地產各種眉角,成為出版界、新聞界、電視圈的一個獨行俠,被網友、媒體譽為「黑心大神」。

     本次的講座,學員皆踴躍參與,不乏有從外縣市趕來一起聽講的。Sway開場就先針對台北房市真的熱銷的現象和大家一起研究頗析,直接視穿投資客炒房密技,更揭露黑心建商就預售屋銷售花招、中古屋包裝裝潢術,避免買到凶宅等等加以說明,從學員的反應和專心的程度可見對Sway所分享的內容有多麼實用。

      Sway後半場更教導學員如何從建材、地段、方位、格局圖與科學風水來看房的技巧,切入政府房屋實價登錄系統上線後,就實價登錄對房市是福是禍加以剖析,並透露出買屋時殺價法則,讓學員無不聚精會神聆聽。

      學員的Q&A時間皆踴躍發問,從發問內容可看出來Sway的無私分享,對學員而言皆是如獲至寶。講座圓滿結束。

     Sway最後就買屋觀念作一完整結論,釐清學員該買房,還是該投資的盲點,點出自住才是獲利的保證,教導學員如何評估投資風險與建立購屋的計畫性,一棟房屋是否真的適合自住才是學員決定是否買房時最重要需考慮的先決條件。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