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個人學習進度追蹤



個人學習進度追蹤

         學習最害怕就是無目標的學習,在目標確立後則是一段努力的過程,有多少人是在路程中迷失,工作太忙?生活忙碌?小孩剛出生?心情不好?都會打擊學習的動力,而您是否就是這樣放棄了最終的目標?

     而外匯交易研究院看到了您的障礙,提供了一對一輔導、線上skype輔導、Email輔導,更重要的是主動追蹤你的學習狀況,每堂輔導課後的問卷提供了我們協助您學習的媒介,瞭解每一位同學的學習進度,及時調整你的步伐,解決您的問題!只要是上班時間,學員皆可透過電話、郵件、Skype為您個人的學習進度及問題作解答及規劃。

        擎天金融教育為您學習過程提供原動力,為您設立學習目標,制定學習計劃。  我們秉持著一個都不能少的精神,讓願意努力學習投資,有心改善生活水平者都能透過我們的系統化學習找到自己的投資方法實現人生目標!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