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18期學員左@,明白順勢加碼的妙用,獲利503點,真是太好用啦


老師您好
我是18期學員 左@
報表時間: 1/31 ~ 2-7
貨幣種類 : AUDUSD奧美
練盤感言:
一開始練盤時我進出場的次數很頻繁, 盤面也放得比較大,
 
但是卻虧損連連, 往往一天賠掉四五單卻只賺到一單。
 
後來某次上完輔導課後, 我將盤面縮小, 也看到了比較大範圍的趨勢走向,

使用魔荳加碼策略以後, 我一個禮拜的進出場次數, 比之前一天的次數還少,
 
但是獲利卻是由虧轉盈, 也在改變方式的一星期後交出了報表. 
 
我覺得獲益良多, 也深深體會到盯盤與高頻率的進出場往往不容易賺到錢!
 
感謝BOOK老師的教導, 我將來會賺更多錢捐款做為報答XD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