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第16期學員江@欣 賺進黃金2083大點,有決心就有收穫




1.      練盤感言:我是16期的學員,從12月開始練盤以來就一直覺得抓不到重點,常常虧錢模擬倉一個換過一個,後來上輔導課的時候BOOK老師有說12月本來就比較沒行情我才稍微放心,原來是行情的問題。經過1月份有行情的市場練習了以後,果真讓我有好成績,也讓我知道技術真的不是大問題,有沒有行情才重要。接著要上2000點的課程,希望可以解決加碼被洗單的問題!

心路歷程:從上精品課開始幾乎每天都有練盤,也許我不是最聰明的但我知道努力就會有收穫,剛開始可能是系統不熟不是下錯單就是按錯金額要不然就是算錯點數,課堂上講的我都遇到了,練習真的很重要,經過1112月份的練習再加上輔導課,我覺得技巧已經知道怎麼使用了但就是賺不到錢,每每想放棄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不行!一定要會。       好佳在難熬的日子過去了,在1月份讓我賺了2千點,雖然只是模擬倉但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努力是真的有收穫的,未來的日子裡我相信只要努力好好練盤在真倉的日子我一定可以活著!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