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20120112台中課輔實錄(K)


台中第17期第三次輔導課程在112日開始,Book老師昨天在台北才剛上完17期台北地區的第四課輔。接著今天又帶著輔導老師驅車到台中幫台中地區的學員上課


此次第17期的台中輔導課,有很多都是第16期的學長。連續聽兩輪輔導課,外匯交易研究院的輔導課程是可以不斷的上,都不需要另外收費。所以對於有強烈學習慾望的同學們,是很棒的選擇!


16期這些同學連續聽兩輪後,整體的觀念都有非常多的進步,也學會自己思考。面對盤勢都有很多想法,進而跟Book老師討論,老師對於同學有這樣的進步感到非常開心。


學習本來就是很重要的事,而學習之後的練習與思考更可以讓學習的效果加倍。老師也勉勵各位同學,在交易的世界中,常常思考是成功交易者的必備條件喔,希望同學都可以學會思考,讓自己變成非常厲害的操盤者!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