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20111201第十五期第四堂課輔(O)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台北輔導課啦! 今天好冷,但是學員們卻是早早就來報到,然後抓著輔導老師就開始互相交流交易心得!真是積極! Kent老師最喜歡的就是積極的學員,他非常歡迎大家來問他。

當然,我們的翻倍天王-小馬哥也不會太輕鬆囉,因為實在太多人包圍他導致無法順利拍到照片,學員們真是太棒太積極啦!


今天的課程一開始Book老師就放了學長的分享影片,讓大家都能多學到點東西,畢竟有些怪物學長的厲害之處連我們也無法做到,當然我們非常歡迎之後大家賺錢了能夠上台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把一個人從不會賺錢教到會賺錢的感覺會讓我們輔導老師覺得再辛苦也值得了!


教室坐到滿滿滿,證明了大家學習的慾望都很強烈! 這是我們外匯交易研究院的老師們最希望見到的,不只是交易,希望大家都能夠在各方面一起進步,一起賺錢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