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自由時報]專訪:外匯達人吳文書BOOK老師首度指點外匯如何獲利!

 
    2011年後半年的一波股災,讓台灣大部份投資人心痛不已,根據各大媒體報導,台灣每個投資人平均一人虧74萬新台幣,因此,很多投資人開始注意到外匯這項投資工具,因為大家經過了解後,都知道現在的外匯市場,已經不像十幾年前了。在國外外匯交易是完全合法且風起雲湧,投資人是受到法律及政府監管單位保障的喔!而且外匯平台機制良好,功能強大,讓投資人不用膽戰心驚的盯盤,常常我們在晚上睡覺都能賺錢,一早起床,已經獲利入袋啦。
    也就因為如此,最近自由時報財經版就特地來專訪外匯交易研究院的吳文書Book老師Book老師表示,在2004年“兩顆子彈”事件中,因為當年忽視風險,將幾年下來辛苦賺來的錢,在兩三天內就慘賠在市場中,甚至房子都因為違約交割要抵押出去,這樣慘痛的經驗,讓他頓悟了市場風險的重要性,有效的嚴守止損,並配合正確心態確實執行,才是獲利的根本之道。Book老師也一定會在上課中,傳授學生容易獲利的策略,並如何在正確的部位上加碼讓獲利倍增,但卻不會造成風險的增加,更重要的投資心法的搭配,讓所有學員都擁有正確的投資觀念。Book老師更語重心長的呼籲投資大眾,投資一定要將風險放在第一考量喔!!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