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9/3晚上八點「全球安心賺」線上正式說明會,僅限25人


BOOK老師發表新一代的交易技術--「多元波動強弱結構」,更早判斷趨勢,輕鬆看懂多空強弱,更快知道趨勢何時要回檔或反彈。 

「全球財富系統」、「全球財富訊號」,24小時提醒趨勢即將來臨,同時監控30多個市場,不再盯盤,擁有生活

適用全球所有股票、基金、期貨、外匯等商品技術分析的金融豪華套餐,24小時交易,時間自由,交易量大,黑手操控少,多商品選擇,多種機會,無商品限制,分散風險
您可以點選以下先導影片:

「免費」全球安心賺先修班,非學員也可參加 
注意事項: 
1.請您點我安裝線上會議系統Go To Meeting(大陸也可以連線喔),9/3晚上7:40開始線上報到。8:00準時開始。 

2.電腦(Mac、Windows)、Iphone、Ipad、Android及Windows Phone皆適用。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