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週週安心賺第三十二~三十四彈:學員Wayne獲利分享


大家好
        我是Wayne,我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從上次上二階實體課程後,第一天我坐火車回台中的家,因為自己之前也有交易過選擇權,當Book老師教導我們二階的課程跟技術分析時,我居然到凌晨三點還睡不著覺,反覆思索老師用心教學的二階課程,就想說明天還是要上課,就趕緊休息,很謝謝老師的教導,讓我們有機會跳出老鼠圈圈,達成夢想。
        學完二階對我最大的幫助,可以更看清楚趨勢,也更能抓到市場的脈動跟節奏,當然其他的部分都是要練心態、跟技術,老師給我們技
術,那麼自己就要更花時間來練盤跟練心態,最後還是感謝Book老師、Julia、Jonas、Gigi、願意花時間來練盤跟教導。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