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學長成功獲利分享會(練功班)


     學員聚會發現許久未見的學長姐都回來參與,在短短的自我介紹中可以發現多數學員的交易之路走的非常艱辛,其中多數學員提到為什麼想要學交易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1.做程式交易被上沖下洗,趨勢盤賺到的錢都在盤整盤賠光甚至還倒賠,決定將交易發球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2.怎麼交易都賠錢,只好乖乖的來學習正確的交易模式

3.依靠決策軟體訊號做買賣,賠到快翻桌。認真省思過去的教訓領悟到唯有自己的努力才是成功的關鍵

4.交易遇到撞牆期,績效停滯不前無法往下一個層級邁進

5.交易方法紊亂、心態與紀律無法控制,老是手賤亂下單凹單不停損

6.把錢給別人理財,理到一毛不剩還不知道是為了甚麼。決定自己學習至少賠錢還知道原因出在哪

7.退休了希望可以藉由學習投資理財增加自己的收入不要成為小孩的負擔


投資理財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先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自己成為社會負擔 ; 
如果你想要幫助窮困的人,
首先就要讓自己別淪為其中的一分子!
因此,讓自己繁榮富裕,是對這世界最仁慈的事!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