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3D現金流研習,讓你有效突破理財舊思維,歡迎攜伴參加,非學員也可以一起來同樂喔



     理財書籍雜誌林林總總,該看哪一本,常常是令投資人無法選擇的問題,不是太艱深讓初學者立即放棄理財,就是太簡單讓資深交易者了無興趣的隨意翻翻,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呢?
     
    我們發現到「現金流研習」是第一線讓您快速了解、迅速增加財商的理財研習,透過輕鬆的遊戲過程,你可以立即將書中2D的知識,轉化為3D的實務經驗,對於數字敏感度也有顯著的提升,玩家之間的決策、想法,可以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真的讓你可以「讀萬卷書,不如玩場現金流研習!」

適合對象:
     為「如何開始投資理財」煩惱的人、想弄清楚現金流如何為你工作的人、各類操盤人、金融從業人員、忙碌的業務員、想每月每週常態性加薪的人、沒有投資經驗又不想輸的人、冀望時間能自由運用的人。

遊戲時間:見下表
請務必準時入場,前半小時為研習說明時間,一定要理解再開始玩喔

注意事項:
    免費。但需自備「鉛筆、橡皮擦、計算機」(不能用原子筆)。在過程出您將會不斷修改創造中的財富,所以這三樣小物件,會讓你無虎添翼。

快點報名!發現你不為人知的理財天賦與才能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