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學會外匯交易,全球留學、旅遊不再需要辛苦打工!


從今年3月離開北中南教室的講台與投影機後

花了半年多準備、讀書、減重通過民航體檢

到了美國,十月底開始第一次握著飛機的操縱桿

每天都是唸書、上課、飛行、考試。

終於在昨天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小小的一步!!

雖然在天氣不完美,雲很多,側風也超過了小飛機的安全標準

瞄準了跑到馬上就被強風吹歪,

每次落地幾乎都是到最後一刻才把飛機穩下來著地

但教官很幫忙,我心臟大顆,他比我更大顆!!

拿他的教官生涯和牌照壓在我這學生身上

我就這樣搖搖晃晃的完成了第一次單飛

心裡很感動,也感謝BE讓我完成我的夢想

飛行跟外匯操作其實很多有共通點

這以後回台灣再跟大家分享

祝褔大家財富自由後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不要有遺憾。

最後,我問一下歐美還抱著的舉手!!

哈哈哈......送!!

為什麼全球留學、旅遊不再需要辛苦打工?


點我報名就告訴您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