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們是一群有好命的操盤手,一起吃喝玩樂最開心了!


 我們常常問自己:

這項工作 能夠讓我和自己的「同類」­­--也就是與我有相同人生理念的人一起共事嗎?  

還是我需要隱藏真正的自己,或讓自己變成某種特定的樣子,或假裝我和其他人一樣,以度過漫漫長日?

擁有相同理念的人通常惺惺相惜、彼此欣賞,如果你必須和一群與自己價值觀不同,不懂得欣賞你本質的人一起工作,那這份工作鐵定不適合你。

重要的是:這份工作會不會讓你有:「我超愛我的同事,我們對很多事情的想法都很相近,反正,我們就是同一星球的人啦!」的感覺?

有同學來報名我們的精品課程,主要的原因不是來學習操盤(因為他們本來就會啦),

卻是為了這個操盤手的社群團體,操盤手孤單的心情只有自己能體會,

外界的冷嘲熱諷也只能自己默默的吞下,

賺錢時無人分享,虧錢時被家人罵到狗血淋頭,還瞧不起你,

但是當我們集合成一個惺惺相惜的團體時

大家互相勉勵、依靠、提醒、扶持的感覺真的很溫暖

希望好命的你,未來可以和我們一起操盤、一起玩、一起在盤裡長大

加油喲~~親愛的夥伴!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報表回測以往之歷史績效不保證最低投資收益,我方除應盡教學之責任義務外,不負責FX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台端進行投資前應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