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外匯狙擊手學員分享:不學不會,學了就會!




我是JEFF,來到擎天金融教育前,完全都不懂投資理財的人,

K線是什麼我都不懂,對於外匯是僅止於出國換匯的經驗,

我以前是做廚師,廚師工作時間長,想在台北市買房子真的是難上加難,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一定要透過投資理財開源才行,

去年四月到擎天金融教育來學習「外匯波段課程」,原來外匯的魅力如此巨大!

在去年的10月份我更積極上了「外匯狙擊手的課程」,隔天我就開始下真倉了,

勝率真的很高,但也有犯錯跟不如意的時候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不要重蹈覆轍

一個月的時間我下了近180筆的單,

其實我是犯了老師說過度交易”的錯誤

不僅累,績效也差強人意,原因是因為太常盯盤,

老師有說過「緊盯盤勢數錢」是致命的交易習慣

因為常常會因為,明明停損停利都設定好之後,卻因自己的心態不好而自己手動平倉,

最後單子往往達我的停利點甚至超越我的停利點,

原來的看法是正確的,卻因為自己手癢不合紀律而虧損或是少賺,

那時信心有受到打擊,但是擎天這邊很棒的地方是:

有老師可以問,有很多的學長姊可以請教

賺錢大家幫你歡呼,賠錢是有人可以陪伴

一點也不孤單,經過學長姐和老師的指導,

加上自己可以複訓,你就有機會找出下單盲點與調整下單心態,

後來都有很不錯的獲利

我現在還是每天利用時間練盤,真正的技巧是需要練習的,

唯有不斷的反覆練習和改進,才能更精進,這樣我們離財富自由就更近了!大家加油!!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