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利潤翻三倍的亞洲象棋大師



大家好,我是Chase,馬正倫。

我是外匯交易研究院的第七期學員也是現任的輔導老師。

我曾經擔任台灣象棋的國家代表選手。

奪得過全台灣冠軍,代表出國奪得全亞洲第三名的優異成績!

並獲得全世界公認為「亞洲象棋大師」!

在取得這許多榮譽之後,

我轉思應該要尋得一項讓自己辛苦所賺的錢能倍增的投資理財工具,

讓自己從選手退役後,能夠有穩定富足的生活。

於是在多方探詢與學習後,決定讓自己投入外匯交易的市場中。

為何選擇外匯交易呢?

因為外匯交易有幾大優點:
                                     
1. 24小時交易,避免跳空危機。

2. 市場交易量大,沒有黑手操作風險。

3. 交易簡單,只需筆電打開,網路接上、鍵盤一敲就能交易。

而從我正式進入外匯市場後,憑藉自己過去研究棋藝的思維邏輯,

配合外匯交易研究院的操作方法,短短二個月內便將資產翻了三倍!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深信正確的外匯投資方式,

能夠為所有苦於投資理財的眾多投資人們,找尋到一條通往光明的道路。

因此,正倫我歡迎您的到來,

我在這邊期待著與大家分享,正確穩定的外匯投資理財方法。

  ☆象棋最佳戰績:全亞洲第三名☆

  ☆外匯操盤最佳戰績:兩個月內本金賺超過三倍☆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