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外匯交易研究院】好命億萬富翁樂活團(學員限定聚會)

親愛的學員:
學長們建議大家應該常常聚會聯絡感情,不要一直上課複習,交易賺錢很無聊啦^^本季的好命億萬富翁樂活團(學員限定聚會)開始報名囉!歡迎攜伴:
北中南區的時間請見報名表
目前日期確定,但時間地點會之後通知大家,有報名者才會接到通知喔
活動說明:
台北:這是台北學員第一次聚餐,還要歡送我們的大學長杰狄老師(Jackie)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