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第一期學員 國達再次複習精品課的感想...(12月獲利又10%了!!)

BOOK

替我恭喜大家!我今天的獲利也不錯。果真再聽一次真的功力大增,因為這三天我不只是聽您說,還要協助學員學習,

大家互相的教學相長讓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不是一般的盤手了。

尤其在Fxxxxx的運用今天就讓我獲利224美元

這個月自3號開始到上課前我的帳戶還虧損20~30美元。經過三天的訓練又讓我操盤能力更上一層

如附件,若要PO上網請先把我的帳號給刪掉

希望月底我可以交出一張帳戶倍增的報表出來

您可以多鼓勵舊學員回去多上課

很多人第一次不見得聽的懂,經過第一次上完課操盤過一陣子再上課應該會有很不一樣的收獲

而且才能把您要教的東西內化到自己的腦海中變成自己的反射動作

尤其在做真倉時

現在我的心態也越來越穩健了,會有耐心等待好的點進場,而且也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對自己看的趨勢也比較有信心

一起加油吧。

國達
2010.12.15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報表回測以往之歷史績效不保證最低投資收益,我方除應盡教學之責任義務外,不負責FX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台端進行投資前應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