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學員kaiser學習心得:做金融交易,是世界上算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工作了!Y(^_^)Y



kaiser的心得分享:

      其實踏入外匯交易的時間也才短短的1年半,比起市場上很多老手來說,我應該算是菜兵一個!但是在學習的過程我是很愉快的,因為我是真的喜歡做交易,說真的,其實做金融交易,在這個世界上已經算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工作了,因為市場永遠只有多頭、空頭、跟盤整,千百年來,都只有三種走勢,當你都看懂了,錢就自然地來了。當然,我也曾經跌倒過。可是很感激的是除了自己認真檢討交易失敗的原因外,我遇到了實力堅強的諸多啟蒙老師
     真的要感謝一路上遇到的所有人,感謝Book、Ellie老師的外匯波段課程,讓我知道,加碼跟停損的重要性。感謝智賢老師的狙擊手,讓我發現高勝算的進場方式,謝謝李老師的期權波段課程,讓我領悟到了K棒理論的真正精隨,感謝唐老師的股票課程,其實,股票真的超簡單的啦!感謝石老師的期貨當沖,主力關鍵價真的很好!感謝Angel老師的量子當沖交易法,做交易真的可以這麼簡單,獲利也真的那麼簡單。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