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學習外匯交易,學員已經開始環遊世界啦!


        最近一期商業週有一則消息:康師傅董事長魏應州,開出夢幻工作缺,徵秘書安排旅遊大小事,預定下半年起每個月旅行一國,每次五天,規定先走一遍再作陪,等於五年玩兩次。(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49633

       我去年已經開始做了,規定每季要出國走走,一次五天,目前的目標是日本。東京上野公園,京都清水寺的一整片的櫻花樹,想像在片片飄落的櫻花下野餐,是件多麼愜意的情境,真的不飛去太對不起自己了。
   
        對於我來說!金錢省吃儉用是來不及的。一定要通過理財的方式,可以讓你的財富快速累積。尤其是投資外匯交易,本小利大,有正確的方法,真的獲利超快。

       至於學習投資交易,我追求最有效率的方式:

       第一、當然可以自己查資料研究學習,但耗時耗力!還不一定研究成功!

       第二、但是若有人已經整理出一套成功的交易邏輯,又願意拿出來分享,且是用系統化的方式教學,為何不花一點學費,讓自己盡快進入市場賺取利潤。

        基於這種想法,我快速決定參加擎天金融教育的課程,在老師有系統的教學,及不斷重複上課的機制,讓我快速學習會操作策略,與同學.學長姐間的討論,找出交易的盲點,透過集體學習,修正自己在交易心態的弱勢,這些作為都大大的縮短我在學習的時間,讓我可以快速學習上手,進而在市場賺取利潤。

        而且聽說最近公司增添了數位學習系統,可以配合自己的時間來做學習,不像以往要等一週.甚至一個月才能上課,更能增進學習成效,減少學習時間。


        投資自己的腦袋,是投資報酬率最好的選擇。只要願意花時間及精力學習,透過這裡的的幫助,可以幫你縮短達成願望的時間。當然你身旁家人.朋友有意願學習,可以一起來參加課程,相互研討.相互督促,學習效果更是加倍。

       來到擎天金融教育,是我邁向夢想的第一步。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