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毀謗商譽刑事訴訟公告二


2012/9/14
     坊間對於神彩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外匯交易研究院)有刻意散佈相關不實指控並散撥惡意攻訐文章者,本公司已積極蒐證、調查中,對於相關不法人士涉及損害本公司商譽之行為,本公司秉持愛惜商譽及維護學員權益,已對該等人士採取相關刑事毀謗及損害商譽之民事賠償之法律行動,為免訟累,希勿自誤! 特此鄭重聲明。

2013/2/26
      網路上毀謗敝公司之言論,根據一年多來北市刑大、電信警察追查結果,發現該不法人士,皆利用跳板到國外,利用國外IP連回台灣,用以發送惡意攻擊毀謗文章、散佈不實謠言的組織性行為,是專業駭客才能使用的技巧,非一般使用者行為;毀謗者其手段及動機可議,逃避國內電信警察之追蹤、踩法律漏洞,為毀謗而毀謗,惡意詆毀本公司三年來在金融教育的努力耕耘.      

      親愛的大眾,請擦亮您的眼睛,雖然無法做到人人滿意,但我們確實不停吸收意見、努力改進,更新教學內容、擴大招募服務人員、廣開菁英講座、聘請優秀師資、擴大台灣投資人商品視野,這也是我們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的原因!            
      
      我們得到越來越多的老師願意跟我們合作,直至今日已經開設了六大課程,每一門課程的籌備時間、數萬字的講義編修皆高達三~五個月,不停上課演練,所以老學員回鍋再上其他課程的比例超過三成!如果不是那麼用心、盡心盡力,在金融教育業中還能得到創新及第一品牌獎嗎?
   
       所有的反饋,都化為成長的動力、改善的目標,雖然得獎、感謝狀也時常收到,但我們不自滿,仍然戰戰兢兢、如屢薄冰,希望能引進更好的方法來讓投資人學員投資理財,我們相信「智慧是永恆的財富」,更希望大家一同支持我們,只是一家「想做對的事的好公司」!     
      
各方先進前輩的指教,是進步的原力,請不吝來電來信,我們將虛心受教:

02-7702-0549 service@berichats.com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