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充電時間]電視名嘴馬在勤律師演講



電視名嘴馬在勤律師演講:2012/04/13(五)19:00-21:00(點我報名)

想知道面對金融詐騙您該如何自保嗎?

想知道現在有哪些新形態的金融犯罪詐騙正在形成,您必須提高警覺

外匯交易研究院感謝馬律師百忙之中撥空為各位投資人解惑

主題:金融犯罪案例探討-股市聯合炒作、地下期貨外匯、吸金、代操

會有QA時間,您可先準備好您的提問

學員:200元

非學員:300元

地點:台北教室,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 27號四樓之二 ,天祥路有停車場(捷運民權西路站1910號出口1~3分鐘) 

請您配合用完餐再進教室,以免密閉空間氣味擾人,感恩

請及早報名,座位僅限80位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