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三個月真倉獲利超過30%的學員-林正軒 Panda



大家好,我叫林正軒,大家也可叫我正軒或是Panda

我是外匯交易研究院第一期的學員,


在接觸金融交易之前,我跟許多人一樣,

想說找份工作,並依靠工作的收入過下去,

可是,這樣會碰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我無法過我想要過的生活,

因為除了必須將大部分的時間放在工作上,獲取的收入扣掉生活開銷也所剩無幾,

所以在後來得知金融商品是個可讓人提早財富自由的工具後,我就一頭栽入金融交易的世界了


至於最近的獲利,雖說高興是一定的,但其實心情還蠻平靜的,

因為我只是將學過跟摸索過的交易策略執行在我的交易上,

我相信,只要我繼續確實的交易下去,這種成績還會接二連來的到來!

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無論任何交易方式都還是有它的風險在,

很有可能有時賺有時虧,

所以建議大家,

碰到賺錢的時候不要樂過了頭而得意忘形胡亂下單,

賠錢的時候也無需太過沮喪,只要使用正確的交易策略,

並且控制好風險,長期下來獲利的累積是可以期待的!


因為我個性和善,喜歡金融交易,也喜歡幫助他人,我現在也在外匯交易研究院擔任輔導老師,各位學員如果在交易上碰到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我喔!我一定努力輔導大家!!


有機會也可帶大家去吃吃喝喝歐!!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