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外匯課程11期廖@彗持續進步1374點,交易三階段心得

第一階段:

上星期五掛單BO & oo,之後因為沒看盤,oo沒繼續加上去,
可惜,所以移動停利先獲利入袋為安囉
我感覺沒看盤比較能抱的住單耶 呵
我的模擬帳戶 原始是1000元 現在還在虧損中 要繼續奮鬥啦-----------------------------------------------------------------------------------------
第二階段:
從上完課到現在
模擬帳戶終於轉虧為贏
我懶的算點數了 哈  反正小小賺10%
我覺得平常就是小賺小賠
然後剛好抓到一個大波段
那就是老天賞飯吃
我剛開始練習FB都被停損
後來改用BO配oo  效果不錯
有用一分K玩看看  很慘
我比較大的問題還是抱單
常常都忍不住 就 獲小利 平倉了
總之要繼續練習啦
 
--------------------------------------------------------
第三階段

五月底上完課到現在
模擬金 1000 增加 200 有20%
雖然進步很慢
不過我會持續努力
--------------------------------------------------------
Ellie回覆:
您的三份報表我用清晨美好的時間看完羅
您真的棒到不行
三份報表您持續的進步
第三份eurusd有1374點
您的優點就是很專一,只看一個貨幣對
而且手數也保守
中途您有交易黃金,虧得比較多
黃金大起大落,有時需設到上百點的停損
資金不夠不要玩(少說需要一萬美金的本)
5/25-7/6.約31個工作天,
共下181單平均一天5-6單
單量過多是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
因為單量多代表您可能常掛在盤上
挂在盤上就會忍不住下單交易,造成抱單不易
還記得上個提到的交易執行風險嗎
多下單就會讓您過度暴露在這些風險之下噢
有時忍住不下單不看盤,是交易中最難以克服的心態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