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外匯保證金交易隔夜利息計算方式

美國東部時間5:00 PM,如果開倉部位沒有平倉,該部位將自動延展至下一個交易日並自動存入或扣除過夜利息。 過夜利息隨各國貨幣的存貸利息的變化而變化。買入、賣出不同貨幣過夜利息也有所不同。詳細可查閱交易平臺中貼水 根據國際銀行慣例,外匯交易在2個交易日後結算。過夜利息是按照結算日計算。

  週一 1天過夜利息。 週一交易,週三結算,週一持倉到週二,結算日為週三到週四,所以要支付/收取1天利息。

  週二 1天過夜利息。 週二持倉到週三,結算日為週四到週五,所以要支付/收取1天利息。

  週三 3天過夜利息。 週三持倉到週四,結算日為週五到下週一,所以要支付/收取3天利息。

  週四 1天過夜利息。 週四持倉到週五,結算日為下週一到下週二,所以要支付/收取1天利息。

  週五 1天過夜利息。 週五持倉到下週一,結算日為週二到週三,所以只要支付/收取1天利息。


資料來源:外匯網>外匯入門: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