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第七期廖○雄深刻瞭解到倉位管理的重要性,獲利568點,賀!

 Dear Ellie & Book老師

上次點數算錯了! 不到200點

這次應該是有到200點以上才對

這次做的有

1.gpb/usd:32點

2.usd/chf:22點

3.xau/usd:580點

點數不知道算的對不對!煩請老師訂正指導

●這次做法用的都是用○○ 策略 但我一定嚴格設停損點 因為這樣有抓到大行情的時候
 

就容易有截短虧損 讓利潤奔騰的情形發生 ! 在黃金就剛好有一波大行情

(我的出場方式也只是用移動止損的方式)

●在這一次操作中我也深刻瞭解到倉位管理的重要性..
管理不好那怕99次獲利..只要1次的虧損就 全部都吐回給市場了 !
 
●另外我也學到了手數的控管也很重要 !!! 如果風險手數沒有計算就下單的話! 
自己就會陷入風險太高的窘境之中 !



這星期要去複習老師的課程 ! 再把自己不足的地方補起來!!

Yours Sincerely
Chris Liao
(○雄 七期學員)
-------------------------------------------------------------
很開心您真的懂了

我可以安心生產了...XD...哈哈哈

修正點數如下:

1.gpb/usd:33點

2.usd/chf: -51點

3.xau/usd:5864(=貨幣對中的586.4大點)點

一共568點喔

恭喜老爺~~~~

ellie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