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一位陌生朋友的來信,及外匯交易研究院的回覆


您好
我發現 您除了是從事外匯交易之外
似乎對新時代心靈的方面也有接觸
我很想進一步 跟您聊聊
因為 我也開始接觸外匯投資
也喜歡new age的東西
然而我知道在我腦袋裡 有些東西在衝突著  有些疙瘩 擔心
覺得自己是在走投機的路
(甚至連八字中接下來十年大運有劫財 都匯讓我擔心呢)
想多和正面的聊聊 多認識正面的人
希望能有些豁然開朗的幫助

--------------以下是老師回覆-----------------

首先,"投機"是一個中性的名詞,一點也不會負面喔

他指的是"投其最佳機會以獲得利潤"

世界上所有成功的創業家都是投機者

除了天時地利,自己更要努力

要會投機,您知道有多難嗎?

不要想太多了,投機是要功夫的


我也有劫財,命裡有劫財是好事

代表你很有錢,人家才要來截妳

妳沒錢誰要劫你的財阿

哈哈哈!!

加油囉!


更多資訊您可以上我的外匯交易研究院部落格

參加2小時的免費的講座

如果你要學操盤,心態跟盤一定要處於"順境"的狀況
 
我們把這種心境融合在策略中
 
讓你不知不覺得跟"盤"達成友好的關係
 
加油,好命總是降臨在多為自己努力一點的人身上
 
讓自己繁榮豐盛,是對這世界最仁慈的事




--------------------------------------------------------------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報表回測以往之歷史績效不保證最低投資收益,我方除應盡教學之責任義務外,不負責FX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台端進行投資前應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