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當沖交易訓練 - 心理學的指點和資金管理 (Day Trading Training - Tips on Psychology and Money Management)

當沖交易訓練 - 心理學的指點和資金管理
(Day Trading Training - Tips on Psychology and Money Management)



By Chris W. Dunn 2010/6/16

每一位有經驗的當沖交易員都知道,比任何其他個別因素,心理學在他們的交易上發揮了大的作用。任何類型的交易有起有落,而為一個交易者,您必須知道如何對付們,否則您最後將會處在一個不利位置。
如果您交易了一陣子後您一定不時的受到衝擊,請此時準備。我並勸阻任何人,我只是試圖挽救多人的一些不必要的驚喜。我曾經讓失去錢的思想影響市場交易方式不久,我能應付不好交易及控制自己的情緒,這反使我更加有利,因為我能夠更快恢復信心

我們會想“失去”是壞的,但在交易虧損是業務的部分。但是,較低勝率的策略下,您必須有一個合適而非常好的資金管理計劃,才能看到穩定的利潤。即使違背了您是誰核心,不正確的每一單下您感覺舒適是很重要的。這可能需要一些練習,但大多數人可以訓練自己,養成良好的紀律。

如果資金管理不在行,然後賠錢讓您心慌,也許會讓您想抽出所有的錢,放棄一切。做一個好的管理者是交易的其中一個關鍵,因為它可以是一個巨大的壓力,即使您正在獲利很多的情況下。交易同時涉及盈利和虧損,而更重要的是知道如何管理自己因為虧損單而產生情緒。沒有人喜歡做無利可圖的易,但有時卻避免它。

無論您是賺錢或虧錢您記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正確的心態可以使一個人做他們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如果您正在您的血汗錢交易,那麼您需要有一個良好的,清思緒。祝您好運,並記住交易有起起伏伏,所以要做好準備。 
 
http://ezinearticles.com/?Day-Trading-Training---Tips-on-Psychology-and-Money-Management&id=4493307

===========================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報表回測以往之歷史績效不保證最低投資收益,我方除應盡教學之責任義務外,不負責FX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台端進行投資前應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