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新手指南-如何挑選外匯平台商


新手指南-如何挑選外匯平台商

By George M Georgiou 2010/9/16
雖然我不是一個外匯交易新手,我有許多有關我使用和曾經使用過的經紀商的經驗談
問題出現時,不當的補充資金或無法賬戶中回收我所注入的資金。其實,這些問題本來是可以避免的,在我是新手時,就被指引如何來選擇合適的經紀。因此,我決定把我的想法下來的“選擇經紀商新手指南”。

選擇一個經紀商,只因為其提供一個免費的iPad或IPhone是天真的,隨著時光流逝,您會為這項贈品付出幾十倍以上的金額

在本指中我將列出7個重點給您參考。這些點可分為兩個主要領域,研究和比較,然後當您有一個想要使用的經紀商名單,請照第三點。就這麼簡單。

1。他們是否被監管?當您在尋找一個經紀商您需要了解關鍵點之一為,他們「是否監管」。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答案應該是“是”。任何形式的規範都會比沒有好。

2。是否允許所有的交易風格?一些經紀商看不慣搶帽子而增加點差,在新帽克進場。您交易的方式需要符合經紀商規則。確保您的交易風格符合經紀

3。經紀商是否有交易後台?如果他們,他們將針對您進行交易。從根本上是有利益衝突,諷刺的是他們希望您輸。這是一個關鍵點。您真的想和您的經紀競爭?

(第2.3點通常會發生在小型的經紀商,大型經紀商比較不會亂搞)

4。經紀商是否提供模擬服務,您是否必須付給他們額外的費用?一個好的經紀商將提供額外服務,如新聞聯播等,這些是從他們的競爭對手區分他們附加值。找出經紀商提供的服務

5。經紀商是否有正/饋?互聯網在產品和服務的訊息傳遞上,交易者美妙的發聲器
有許多評論網站,包含著許多過去或當前用戶的評語。這些網站應作為一個重要的研究工具。您正在考慮使用請先看看經紀商的活動,並注意任何有別於其他經紀商優點

五點是研究的要素。這些都是要列出張經紀商短名單尋找不可或經紀商主要特點。有這樣的名單,您可以看6點。

6。在完成經紀商短名單後,請將您所選擇的幾家經紀商進行基本的比較。將名單一起放在桌上明亮位子,重要的是請補充您所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到這個表中。結果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經紀優點

7。在打開任何真實帳戶,您應採取最好的幾家經紀,並成立“模擬帳戶”。雖然他們不會給您真實賬戶完全精確相同條件,他們非常接近,並給您一個機會來測試您所選擇的經紀。我不會模擬賬戶談論
您會很快的會去蕪存菁那些您曾經選擇,可以一起的經紀商們。如果他們沒有通過測試,乾脆到其他家再開一個模擬賬戶,繼續測試平台,找到符合您期望的服務和價格表現

這是一個過程,聽起來很麻煩,但如果照著做,將節省您在之後尋找並變換經紀商的時間更重要的是節省您的錢。


文章來源:http://EzineArticles.com/?expert=George_M_Georgiou

------------------------------------------
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報表回測以往之歷史績效不保證最低投資收益,我方除應盡教學之責任義務外,不負責FX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台端進行投資前應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