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不要慌~不要怕~有問題最棒~解決了就好

不要慌~不要怕~有問題最棒~解決了就好
1.  1.交易外匯需要大量的資金?
不需要,只需要250美金就可以進行交易,但是不可諱言的,本金是大一點比較好,且我們不建議學生上完課太興奮馬上開真倉,建議要在模擬艙練習一陣子,完全熟悉平台操作及交易技巧後,再來開真倉也不遲。
2.  2.外匯交易風險很大?
有人覺得損失1000美金天就塌了下來,有人損失100萬美金卻不痛不癢,完全取決於您對風險的定義,但是不管您有興趣的是何種商品,股票、期貨、基金、選擇權、債券、房產,甚至開店創業做生意,只要您不設止損(您可以損失的錢),風險都是無限大的。外匯可以事先設定停損,不管是2%或是10%,只要你設定好,就不必太擔心!!
3.  3.外匯交易會耗費我很多時間嗎?需要盯盤嗎?
我們不會限制學生每天必須看多久時間的盤,但是建議不要盯著盤面研究超過兩小時,那是為您的頸椎、腰、腿、背著想,還有您按滑鼠的美麗指頭,不要把看盤當成您生活中的「特殊事件」,把她當成您的life style!大部分的交易策略,每天只需要5分鐘看盤。
4.  4.我看很多人在外匯交易中獲利豐厚,那我乾脆借錢來投資?
千萬不可以,因為我們要把風險放在獲利的前面考量,若您沒有一些適當的閒錢,請先存錢,再考慮投資(任何投資都一樣)
5.  5.外匯交易有沒有有催繳保證金的制度?
不會,最大虧損是您當初投入資金的100%,沒有額外的催繳制度。
6.  6.我痛恨我的工作,我要辭工作來做外匯交易?
有句玩笑話,"JOB"其實只是比破產好一點(Just Over Broke),或許這句話有部分真實性,但是不可諱言,工作還是很重要,尤其是您的工作還有值得您學習的地方,薪水要維持你生活中的責任與義務,反而在工作之餘,努力用外匯幫自己加薪,增加人生的選擇權,也許會縮短您退休的時程,在外匯交易研究院中,我們不鼓勵學生辭去工作轉行當全職交易者,我們也不會誇大其辭告訴你交易是成功的捷徑,我們反而告訴你要穩紮穩打,努力不懈,把這項不求人的賺錢技能好好學起來,你不必每一次都嘗試要做正確的決定,但是你必須把每一個決定做到對為止。
7.   
8.  7.我電腦操作不熟悉,我能學外匯嗎?
學習外匯交易不需要複雜的電腦操作技巧,只要把軟體平台熟悉,有基本的上網技巧,都不是太難的事情。電腦操作技巧是您最不需要擔心的事喔!
8.一般人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掌握外匯的賺錢技能?
這個問題真的是因人而異,從生手到熟悉約1-2個月不等,就像一棵樹的花,有早開有晚開,但是都一樣美麗阿。我們建議掌握外匯的賺錢技能的方法:參加「外匯交易精品課」→每天用半小時研究上課內容及策略方法→參加每週課後輔導→進行模擬交易並與同儕一起研討→養成良好交易習慣再嘗試開真倉。
9.我上了課後就穩賺不賠嗎?
如果我們的答案是YES,請你馬上走出這間教室,因為這顯然是個謊言,您說是吧?!我會誠懇的告訴您,賠錢的原因五花八門,比如說:下錯單、網路不通、你家的寵物用小爪子幫你下單,男女朋友吵架,看錯方向的偏執但是能跟您保證的是,您未來獲利的機會遠遠大於賠錢的機會,只要您照著正確的操盤心法操作即可。
10.我毫無投資經驗,我學的會嗎?
其實這是很多新手心中的窒礙,你其實並不是在害怕,而是對自己沒信心,我們的教學方法,越沒投資經驗的學生,學的越快越好,卓越成績報表中有不少都是毫無經驗的新手教出來的喔!
11.我應該向哪一個經紀商開戶:
只要是合法的經紀商,您都可以選擇跟他們開戶,外匯交易研究院絕不經手過問您的資金及戶頭,但是建議要找大型且可被信任及監管的經紀商開戶,對您比較有保障。
12.外匯比其他金融商品好做嗎?
看您跟哪一些商品來做比較,但是我們認為外匯應該是最簡單的金融商品了,操作時間上也比較好控制,所需要的初始資金也小的多,但是不可諱言的,如果您能在交易的初期就得到該領域專業人士的幫助,相對於自己摸索會輕鬆的多。
13.我需要花錢來上課嗎?
首先,您必須了解一個事實: 您不一定要藉由上課來學習交易,經由網路、讀書您也可以學到相關知識,但是要花上您更多的時間及精力,更有可能在網路上花掉更多無謂的金錢,精品課程只是幫助您節省摸索時間,並讓您未來的研究更具方向性,學習有效率;如果有捷徑,何必再走冤枉路。
14.參加三天「外匯交易精品課」就夠了嗎?
三天的課程只是打通操盤的心法和任督二脈,後續輔導課程才是重要的;我們提供學員一年的免費課後輔導,還有外匯高階2000點的進階操作技巧及邏輯。學員免費參加,用簡單易懂的交易邏輯策略,讓您在短時間看懂盤勢,控制風險並設法從中獲利。
15.有教程式交易嗎?
對不起,本院並無教授撰寫程式相關課程;所以您若要學習程式撰寫,本院無相關教學資源。95%的人都不具電腦程式能力,故如何撰寫程式不是本院要傳授的重點。
16. 外匯交易研究院的教學理念為何?
本院主要目的為:訓練操盤技能加強穩健心性。歷來偉大的操盤手都循循善誘告訴投資人,心法最重要,但是幾乎沒有投資人願意把精神放在心性訓練上,反而花時間一昧地上網找討論區文章、特殊策略及程式交易等,讓自己在虧損的迷霧中不斷輪迴。
本院希望透過我們自己多年來的操盤經驗來協助大家看清自己的極限,進而克服心魔,期許在投資市場長期穩健的獲利,不求賺得快,但求賺得穩。
17. 外匯交易研究院策略如何發展的?
本院只是把我們這10年在金融市場的交易邏輯及成功經驗延伸到外匯,金融市場中的理論邏輯是一法通萬法通,成功的的操盤心態在任何金融市場中皆是大同小異的。
18. 外匯交易研究院會不會是「看圖說故事」教學課程?
「台灣人都很聰明的,現在看圖說故事的教學系統,已無法符合精明投資人的需求,也很難教出會賺錢的學生」,不論是精品課第三天實戰班、每週課後輔導,老師都會帶同學一起探討策略如何應用,該如何進攻與防守。
19.我有資金可以委託外匯交易研究院進行代操(代客操作)嗎?
很抱歉無提供上述業務,本公司及所屬員工嚴格禁止任何代操業務,也絕不經手您的私有投資資金。
20.請問外匯交易研究院有無針對「特定商品或時間提供顧問服務」或「即時買賣點提示」?
很抱歉無提供上述業務,本公司及所屬員工嚴格禁止上述相關行為。